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you don't always know what the reason is.
But to beleive, it happened because it made me a person I am now, a better one.
過去是無法改變的
但也因為有過去
才有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你
是因為過去的事情讓你更好?
還是更差呢?

怡靜曾跟我說過如果真的有心要去查一個人在幹什麼
不用花大錢去找徵信社
自己也可以從網路得知

網路是一個很虛無的空間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空間中自由的發揮及吐苦水
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也不認識你這個人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沉迷在網路世界裡
也才會有人跟網路那頭的人談戀愛
不是說經由網路的戀愛就一定是不好
但是只靠網路維持的感情卻是是有限

網路無邊界
但這樣真的是好的嗎?
如果用yahoo、google去search
從部落格到論壇
只要有心
真的可以查到很多事情
或許不是自己寫的
但是人總有朋友
朋友也會不經意的寫出些蛛絲馬跡

怡靜之前就叫我不可以太相信人性
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要別人說什麼我就信什麼
老闆也是他認為我的凶悍是出現在需要的時刻
但是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只要抓到我的個性
便很容易欺騙我
嗯,或許吧?!

雖然我的想法很偏激很悲觀
但對於別人我始終還是抱著一點點的樂觀
也或許是不是自身的事情
所以我無關緊要
隨便怎樣都好
但只要是我care的事情就會變的自我保護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現在真的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有安排的
網路這麼大
沒有刻意的尋找
但偏偏就是看到了
這真的都是考驗
只能相信做主的這樣安排
有祂的用意
祂希望我們變的更好
所以才會安排種種的事情及考驗
讓我們從中得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