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的我,突然輕鬆了起來。
不需要過著之前那種每天等電話的日子,不需要到哪去都要報備,不需要擔心很多事情.....
不需要想著一個人的感覺,是那麼的久違又熟悉。

在交往的日子裡,察覺了彼此的不適合,卻不願放手,堅持著相信會有幸福美好的將來。
愛嗎? 真的愛嗎?
一直說服著自己很愛對方,無法失去對方,或許只是種佔有慾? 以愛為名的佔有.......

看著他的時候,覺得很滿足。
抱著他的時候,感到很溫暖。
牽著他的時候,覺得這就是永遠。

告訴自己,我們是那麼的適合。
告訴別人,我們就是天生一對。

其實在內心深處,我比所有人都更知道我們的不適合。
略過一些事情不說,但就真的不存在嗎? 這些事情不重要嗎?
是啊,很重要的,因為處處表現出我們兩個的不適合。
卻一直欺騙著自己,我們可以堅持下去。

當愛情的保存期限來到的時候,所有不重要的一切,突然都重要了起來。
冷靜的想將愛情放到冰箱,希望可以保存最後一點的新鮮感,它卻在冰箱內腐敗。

可以不愛了,突然不愛了。
愛情宣告死亡的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

我不適合他,他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