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史黛西: 志明與春嬌

春嬌覺得
她跟志明好像一對感情失溫的情侶
所以她很苦惱…
以前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無話不談
好像有關不起來的話匣子
但是在一起之後
他們之間變得沒有話題了
通電話也講沒幾句
見面的次數也很少
所以 她很不安

為什麼一旦變成情侶
好像會有所顧慮
沒辦法像當好朋友時那麼自在呢?
以前 總是希望能更了解對方
彼此關係能夠更緊密
現在 成為親密的伴侶
卻覺得『心』好像變遠了

或許是因為妳不想失去他
深怕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有變化
容不下任何的瑕疵
所以變得畏縮
所以變得小心翼翼
所以當朋友還比當情人要來得自在
要來的輕鬆許多
但是 這都是因為妳愛他
妳不想要失去他
這樣 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但是 如果有一天
我聽到:「我們還是適合當好朋友。」這句話
我心裡面還是會想:『聽你在放屁!你跟本就是喜歡上別人了。』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能有多大的力氣來說服我自己
因為我們不是陳聖傑跟劉慧雯(最近認祖歸宗了)
因為我們不是陳聖昌跟洪曉琳(都快生了)
因為我們不是周強跟李雅芳(雖然很悲情)
因為我們不是李錦堂跟孫蕎蕎(戲份很少)
因為我們不是陳萬宗跟林秀紅(很經典)
因為我們不是性格爸跟黑貓媽(歡喜冤家)
因為我們不是劉重仁跟許明珠(心事很多)
因為我們不是傑克跟蘿絲(太感人)
因為我們不是史瑞克跟費歐娜(綠色情侶)
因為我們不是kitty跟daniel(很多玩偶)
因為我們不是芭比跟肯尼(我很不熟)
因為我們不是工藤新一跟毛利蘭(死不承認)
因為我們不是連勝文跟蔡依珊~(悶鍋有模仿好好笑XD)
人生的劇本要自己寫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