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有很兇嗎??
我一直都覺得我只是臉臭吧
我沒有很兇啊
起碼今天對她我不兇啊
我兇的話就不只是這樣

我今天只有態度很冷 面無表情的告訴她 哪裡做錯了
這樣就叫兇嗎?
我只是明白的點出來 她哪裡該注意
這樣就叫兇嗎?

或許我平常嘻哈慣了
所以她可能覺得我面無表情就是在兇她吧?!
但是......我的忍耐度到極限了喲
我好好的說 臉笑笑的說 妳不聽嘛
硬要我面無表情 正經的跟妳說 妳才會嚇到 才會注意到的話
那是不是妳犯賤嘛?!

而且我反覆要她看了整份文件
看到底哪裡出錯了
看不出來
那她心思到底有沒有放在上面呢?!
必要的文件沒有在裡面
也不會發現
那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我搞不懂耶


然後我很疑惑的問人說我兇不兇
他說 我面無表情的時候跟家裡出事一樣
耶?! 真的嗎??
我臉真的有這麼臭嗎??
他說 這點我要改 要笑臉迎人
耶?! 好難喔
我不會.......
幹嘛要對我不認識的人笑啊?
幹嘛要對我不爽的人笑啊??
他說 我臉不笑 真的很臭
那我只好說 好ㄇㄟ 改ㄇㄟ
但是....僅對我認識的人喲!

不對不對
我覺得呀
我上班工作的時候 已經要陪笑臉了
我為什麼下班還要這樣啊?!
這樣不是很假嗎??
不管面對多腦殘 多白目的學生
我還是要笑啊 即使我有多不爽 我還是得笑啊
這樣很累
因為我在偽裝自己呀
那我為什麼下班後 不能做自己啊?
我幹嘛要對我不喜歡或不認識的人笑呢?!
不是這樣說的嗎??????
一整個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