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出現了一個你想抓住的人嗎?
有那麼一個想緊緊的抓住他,不要放手,用盡心力去愛他、保護他、照顧他的人嗎?
在做任何事之前,把他放在你的考慮因素中,甚至將他放在你之前。
如果這個人已經出現了,請好好的抓住他,不要放手,不要讓遺憾存在彼此之間。

愛情是門很難的課題,愛沒有理由,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如何能夠保持愛情的新鮮度?
如何讓兩個人一直保有著熱情?
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深夜裡,看著電腦螢幕,聽著自己的心跳,一手邊翻著過去的日記,一手敲打著鍵盤.......
睡不著的夜晚,想起了一個,而他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想要抓住的人。
想他現在在幹嗎?! 想他交女朋友了沒?! 想他是否還愛聽我們兩個都很愛聽的歌?!
不管他的這個人出了沒有,我都祝福他能夠早一天找到適合他的伴侶,一個他真心想抓住的人。

我很念舊,人家送我的東西,從沒丟過。
我很在乎朋友與朋友間的感情,我不是個好人,因為我只關心跟我有關係的事。
其他人的事,就對不起,幫不了你。
很冷血的回答,是啊,我是很冷血冷淡冷情的人,嘴又銳利、一刀見血。
我只會我有對我興趣的人、事、物發揮些心力,其他的不管我的事。
我不容易哭,唯一大哭的一次是分手後,怡靜、BOBO、人家、保濕等人上陽明山。
一邊聽我痛哭,一邊安慰我。
再怎麼放不下的感情,也還是經由時間慢慢的淡化。
我相信他當初不是不愛我了,而是在我之前,還有很多他care的事情要處理。
所以我不是他唯一關心的人事物,但他卻是我唯一關心的人事物。
長期的不平衡造成單方面的亂想,而對方卻不知道女人的脆弱。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找步道那個讓我強烈想要抓住的人,除了他,但是.....一切也已經無濟於事。

所以,若你身邊有個想要緊緊牽住他的手的那個人,千萬別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