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新加坡的機票是真的有這麼難訂嗎!!
我不過是要去參加個婚禮
三天兩夜罷了
有必要什麼航都要候補嗎?
不是說香港三天兩夜只要$9100
大家為什麼不去香港要去新加坡?!
而且因為泰國黃杉軍的關係
讓本來要去泰國的人都轉去新加坡
這讓新加坡的飯店業者又漲價了$1000
算一算三天兩夜的新加坡行要價$20000
搞什麼鬼啊!

明寬......如果訂不到機票的話
不要怪我啦
我很有心的要去參加你的婚禮的
聽說很感人ㄋㄟ

話說我很久沒坐飛機了
八月從韓國回來之後就沒出過國了
歐.....我想出國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