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櫻桃寫了【氣質】一篇網誌
因為她覺得她好像常被叫台妹
而且因為大家也都覺得我很台
所以就更常被說【like consellor like CA】
而我也從未否認過我很台的這個事實
所以......大家也就這樣的一直叫下去

其實沒有否認我很台
就跟我一直承認我很賤是一樣的
對啊,我就是賤啊
嘴巴就是得理不饒人啊
反正我嘴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台妹呢
所謂台又是怎樣呢?
就因為我的台語講的好
一直在看所謂的鄉土劇嗎?!

像李崇鼎就開玩笑說了
他跟我聊天
所以英文都不會進步
他要把我封鎖
唉呀~~~
我們可以來用英文聊天啊
我OK的啊
他居然回我【妳不要講台語,我就謝天謝地了】
什麼嗎?!
算了,忌妒我台語好~~~沒關係的

之前在淡水河邊工作的時候
阿泰跟永杰也老是叫我有氣質一點
陳師父叫我要有女孩子樣一點
阿泰說就是因為我的個性太像男生
他想介紹他親戚給我
都不好意思
(所以....我沒辦法嫁進豪門了嗎?!)
而且尤其之前在餐廳工作
下面管一堆工讀生
個性自然又更強悍許多
而且那時候要負責的有外場、吧台、採購、管帳
反正一堆有的沒的都是我在負責的
學到很多
也精明很多
有時候只是不想計較
但是不是我都不知道

陳師父老是說他很擔心我的個性太強悍、太固執、太倔強
沒有男生受的了
搞不好就嫁不出去了
或許吧~~~
但是要我裝笨
真的很難
可能要下輩子了吧
尤其是我又很厲害
很會亂問
也什麼都敢問
一整個沒在怕的
可是陳師父也覺得我不需要改變我自己
因為遇不到一個可以接受我的男生
總比要我勉強自己、改變自己來的好
他又會擔心嫁出去
搞不好男生忍受不了我
就離婚了
哈~~~所以也就是不婚比離婚好嗎?!

而且我又很討厭所謂的【男主外、女主內】
如果哪天我結婚了
我老公跟我說【就是因為妳工作,所以家裡的是、小孩的事沒顧好】的話
我應該會跟他說【來,你這麼厲害,你來敎!】
老娘去賺錢來養家

我想更因為這樣的個性
應該.....很少人可以接受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