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不高興
因為我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我有MSN離線留言
是人在英國的學生

老實說
會將MSN給學生是逼不得已
否則就是我覺得我跟你不錯
我才會把MSN給你
更別說是我的無名
一定我覺得你是可以信任
而且已經是被我歸為【朋友】類的
我才會把無名給你

不管是無名或是MSN
我想在我給你之前
我應該都有說過不要給其他人吧?!
也都有說過除非是緊急的事情
不然請用email連絡吧
尤其是學校的問題
MSN是我私底下跟朋友聯絡的工具
不是我拿來處理我工作上的事情的

我很少對學生說重話
但是如果再白目用MSN要我回答工作上的問題的話
我會封鎖你
尤其是我已經要離職了
如果在我離職後
還繼續要我回答問題的話
我會更不高興!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