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表情符號
我打的東西都不見了
就是一個怒

上禮拜看到KID的新聞
他有進這次的奧運
所以最近很認真的在練習
前幾天在練習時受傷
韌帶斷掉
所以無法參加在大阪舉辦的Dream5
更沒辦法參加奧運
媒體在記者發見會上猛攻他年初跟漥塚洋介爆出來的大麻趴的事情
質疑KID是怕藥檢驗出他有大麻的反應
所以才不參加奧運
真是見鬼了
誰會故意韌帶斷掉不參加奧運啊!

再來就是前幾天三角COOL打参劈團員的新聞
當屁跟受罪在Pub裡面打人
有人質疑為什麼到現在當事人都還沒有出來道歉
我想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所以不知道事情的緣由
也沒有辦法評斷事情的對與錯
麻吉公司會給大家一個完整的回應
禮拜六半夜燕霜打給我要我幫她弄聲明書的東西
不過她要的東西我家也沒有
所以幫不上忙
事情既然發生了
也希望可以圓滿的落幕

今天寫的東西很時事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