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裡的人在討論放假的問題
因為我們大家都想在9、10月的時候放長假
所以要錯開
問題是........我不知道我要休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去日本
因為Keito9月生小寶寶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好想他們
但是,很怕去了日本年底就沒錢去英國






想去韓國
因為好久沒去韓國了
也好像很久沒看到小楓了
但是,ㄧ樣,怕去了之後年底沒錢去英國


還是就直接去英國呢?
可是我想去久一點啊
我不想只去ㄧ個禮拜
浪費機票錢--三萬多ㄋㄟ
要去就要去久一點
而且我年底聖誕節的時候已經跟YoYo約好要去挪威了
然後去英國一個月

這樣加起來
最少也要10萬吧
我想我的400D應該還要很久才能買吧

那我年假還有9天ㄋㄟ
不休要幹嘛!?!?!?
好煩喔!!!!!!!
今天心情莫名的煩躁跟低潮
真想大罵幹拎娘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