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建福主投
靠北
2連勝之後8連敗
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給他勝投啊
潘嘟嘟都10幾勝了
還給我連勝
媽的咧

台北勝場是要不要開張啊?!
要不要快點給我拿勝投
然後我要說老娘不幹了
媽的
生涯新高的連敗
很好啊!
看到底是誰在帶賽誰!!!!
應該是卡到陰吧!
人家說有拜有保佑
在他身上我都看不到啦

蔡明覺跟蔡萬霖說他們要睡覺前都有跟耶穌說拜託他讓阿福勝投ㄋㄟ
謙謙比完賽之後也會問我說阿福勝投沒
我也想他勝投啊
他不勝投我是要怎麼辭幹部

到底是誰在帶賽?!
我想一定是球場有人帶賽啦
不然早該勝投了吧!
投的又不差
媽的 ㄧ直敗是怎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