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子報看到了一段話

單純只想著,永遠在一起。
事實演變成,遠遠在一起。
終端總落在,永遠在憶起。

這是在對著曾擁有的遠距離戀情的戀人說的,每個人,似乎都逃不離這三個階段。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著要跟對方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但相處久了,漸漸的,因為怕打擾到對方,而變成很多事情不敢跟對方說。
不知不覺的就漸行漸遠,默默的就分手了。

然後只在某一刻,突然的又想起這個曾經你愛過,而他也愛過你的人。

可,很奇怪的是,當初不是為了想多了解對方而才在一起的嗎?! 
怎麼在一起之後,反而疏遠了呢? 
怎麼突然為了怕打擾到對方,不想讓對方擔心,而把所有的事情自己扛呢? 

可能在某一秒,突然的就是想聽見對方的聲音,可卻擔心打過去太晚了,或打擾到他了。
會不會因為這樣,而錯失掉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愛對方的機會呢?

分享了這種感覺後,Hank說他覺得我很像哨聲響起裡的佐藤成樹
總是一付屌兒啷噹的樣子,好像什麼都不在乎、過的很輕鬆,其實心裡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因為不想弄得自己努力之後,卻換來滿身是傷,那樣會讓自己變的很可笑。

或許是吧?!
請參考前文【對,我很自私

不用看心理醫生我就知道我的心態一直不怎麼健全
我很怕陌生人 不容易相信別人 想法悲觀

因為
凡事往最壞的地方想 事實發生時也不會太難過
只要不認真 就不會有眼淚和傷害
只要心留置在自己胸膛 就沒有誰可以打碎它 是不是?

我其實不是個很勇敢的人 只是忍耐力驚人
只是忍耐到極點 無法正常反應才面無表情

最近發現其實我不想承認的事情很多
因為要去面對一個事實 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面對之後 又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繼續下去
破滅時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傷害自己
我不想拿我的心出來冒險

對 我很自私

引用自娃娃的無名網誌

嗯 突然發現....娃娃這個充滿殺氣的小鬼
居然年紀輕輕的卻想很多耶

而且我們倆個都會習慣性的想法悲觀
因為害怕萬一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最後破滅時 那種椎心刺骨的痛 不知道是否承受的起?
不喜歡承認事情
因為害怕一旦承認
接下來的後果是無法承擔的
一旦認真 也就代表要將自己的心交出去
卻不知道對方是否同樣的對你
若是對方將自己的心棄如敝屣
那已交出去的心 要如何收的回來?

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
不喜歡social
可是在做了現在這份工作後
發現自己漸漸的在改變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公私分的很清楚
只有在朋友面前 可以坦然的表現自己

不喜歡讓不是朋友的人了解我
因為既然不是朋友
就沒有了解的必要
所以很多事很多時候
不愛解釋
因為沒有必要對不是朋友的人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
不喜歡人家跟我裝熟
因為明明就不熟
認識我的人的都知道 我是個慢熟的人
跟談感情一樣
對朋友也是全心全意
所以不容許背叛
所以只對被我認為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才會掏心掏肺
不熟的人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捅你一刀
所以不用太過關心他人
因為害怕被傷害

只要不認真 不交心
就不會被傷害
不想拿我的心當做賭注

對 我也很自私


不否認我應該也是這樣吧?!
總覺得把自己圍在自己築起的高牆中,躲在自己擁有的小圈圈裡,不要付出,不要努力,就不會受傷。
冷眼著看著外面的人事物,默默的將自己越來越侷限起來。
然而,不付出,就真的不會受傷嗎?
我總認為,人性本惡,人是自私的。
永遠都是只為自己想的,或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別人又是怎樣的看我的呢?

曾說過

난 한번 마음을 주면 쉽게 거두지 않습니다(我一但把心交出去 就不會輕易收回來)

至死不渝我做的到,那你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