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說
想知道自己喜歡誰
就問自己幾個問題

難過的時候最想找誰哭訴??
高興的時候第一個想跟誰分享??
最常問誰吃飽了沒? 睡飽了沒??
手機撥出號碼前三通是誰??
莫名奇妙的就想跟誰在一起活動??

如果以上問題的答案若幾乎都是同一人
那麼,很明顯的,那就是你喜歡的人

ㄜ,我看了ㄧ下
我難過的時候,最近第一個是想找有另、怡靜跟珈玟
高興的時候,也是最想先跟她們三個說
最常問李崇鼎吃飽沒,睡飽沒
手機撥出號碼前三通是有另、史黛西、怡靜
莫名的就想跟有另和姐妹們一起行動

那......這樣看來
最常出現的是有另
所以......
我是愛上有另了嗎?!
也是啦,畢竟她是我親愛的
但我也希望這些問題出現的人會是同一個【男人

所以這個測驗應該是要讓有喜歡或曖昧的人做的!
因為這些答案只是指出我的習慣!
並不是我喜歡的人(當然指的是男人)

我想如果有ㄧ天
這些問題的答案
都出現了同ㄧ個人的名字
或許代表是我們喜歡這個人
但是,也有可能只是習慣了這個人的陪伴

在喜歡跟習慣之間
很難去判斷
因為地帶很模糊不清
人常常會被習慣矇蔽
誤會了習慣就是喜歡

但其實我認為
喜歡跟習慣是兩面的

有可能因為喜歡ㄧ個人
而開始慢慢的習慣他
因為喜歡他
所以自然想要去接近他
然後就會習慣囉

也有可能因為習慣一個人
而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他
因為習慣他之後
自以為的習慣成了喜歡
也變成少不了這個人的陪伴的同時
漸漸的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上這個人的陪伴了

每個人愛情出現的模式都不ㄧ樣
有先喜歡才習慣的愛人
也有習慣後才開始喜歡的愛人

你的愛情會是以哪種方式出現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