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之前寫過的文章:男人 

可能是我的好朋友都陸陸續續的結婚,沒結婚的也找到男朋友了,論及婚嫁的更是ㄧ大堆,所以大家也慢慢的把焦點轉移到我-這個沒有男朋友的人-的身上。

很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很謝謝大家一直強力的介紹各位的單身男性朋友給我,seriously I really thank you guys for all。

首先我要澄清的是,不是我不交男朋友,是沒有【對】的對象;不是我挑剔,是沒有【好】的對象。

雖然我偶爾會靠北我沒有男朋友的事情,但是那真的僅止於說說,我並沒有、也並不是ㄧ定要有男朋友。

介紹男生給我的朋友,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也知道我被動,所以妳們總是拉著我出席大大小小所有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場合。

但說實話,與其跟不熟的人social,我寧願到小熊跟BoBo、Boss、怡靜、高杯她們打混聊天。

總是認為緣分到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所以也不需要去強求什麼。

如果說做這份工作讓我得到什麼,那就是【隨緣】。

每個學生跟我的關係,大概都是ㄧ年的時間,在這ㄧ年中或許我們會變成朋友,那麼等他們從英國回來後,我們會持續的連絡;如果tone不合,那麼或許我們的relationship only last for the moment they leave for UK。

再來,我並沒有真的很挑剔,大多都是男生嫌我比較多吧?! 

(詳情請看舊文:男人

對於男生的長相,我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挑。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夠談的來,看的順眼。

沒錯,這兩個條件非常的含糊。

But I believe when I meet the one, I will know he is my Mr. Right.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一直逼我囉,我自己的幸福我會自己去尋找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