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辦公室顯得格外的安靜
少了YoYo跟Ann的聲音
似乎少了很多
少了兩個人的辦公室
原來影響是這麼的大

從今天開始
再也沒有人會貼心的在我很累、很想睡覺的時候
去對面丹堤幫我買很濃很濃的double expresso
沒有人會一直跟我對嗆
叫我化妝不要嚇到學生
沒有人會在幫我預約一個新生後
馬上來跟我說那個新生有多靠北
沒有人會在新生填新生卡的時候
偷偷的打內線告訴我這個新生有多難相處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沒有人會在一個不認識的學生走進來的時候
兩個人很無聊的在討論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也沒有人會在接完很機車的學生電話後
一掛掉電話馬上大罵靠北了
更沒有人陪我一起伸長我們的天線
感受這個學生是不是同志或是蕾絲邊
YoYo
妳離開的第一天
我已經開始很想妳了

從今天開始
我不能一直靠北某人跟牆壁一樣平了
我不能說某人沒畫眉毛會嚇到學生了
我不能一直機車某人講的笑話很冷
比我還有冷面笑匠的氣勢
也不能拿IELTS考不到七分
所以只能唸Lancaster
去不了Manchester的事來說嘴了
也不能跟一個彰化人靠北說我有多不台的事了
Ann
妳離開的第一天
我也已經開始很想妳了

少了妳們兩個
辦公室真的很無聊
少了妳們兩個
辦公室真的很無趣
少了妳們兩個
以後沒有人知道我怕熱
但是又不喜歡冷氣吹頭的感覺
少了妳們兩個
沒有人陪我一起喝湯
沒有人陪我一起吃酒釀餅
沒有人陪我一起罵髒話
沒有人陪我一起靠北
沒有人可以讓我大叫李佳容妳是豬喔
沒有人可以讓我大喊李宜景妳哪根筋燒壞


但還好
我還有Cherrie陪我
只是
少了妳們兩個
辦公室真的不同了

不知道以後我離開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也是這樣的想起我?!

人生真的很奇妙
當初也沒想到會跟自己的學生那麼好
不知道自己會有一直跟學生聯絡的一天
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
會不會哪天等YoYo畢業之後
其實我們兩個真的又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呢?!

Yo~~~年底等我
我一定會努力存錢跟妳去挪威看綠光的
Ann~~~年底等我
我一定會去蘭卡看妳跟羊玩耍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