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起~~~因為跟同事約七點半在錢櫃唱歌
所以我六點就醒了
我真是厲害
居然爬的起來耶!
可是我不是第一名
Singing是第一名
Cherrie是第二名
我是第三名
YoYo是第四名
早知道就賭說最後ㄧ名的請客了
而且、大家一整個嗨是怎樣?!

ㄧ大早的早餐吃錢櫃牛肉麵
我只能說:錢櫃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耶!
可以外帶嗎?!

點了ㄧ大堆的歌
但是.....還是唱不完
明明就唱了四個小時啊
我跟YoYo說在她跟李安出國前
我們再去唱ㄧ次
因為錢櫃打八折到9/15

而且ㄧ大早唱歌
嗓子真的不會開耶
我唱李玖哲的【我會好好過】跟【剛剛好】
整個就是破嗓啊
李安跟Yo說李玖哲聽到我唱歌
眼睛都睜開了
小崔聽到我唱歌
他就哭了
怎麼可以唱成這樣
哈哈哈哈~~~
很賤ㄋㄟ!!

而且他們唱梁靜茹的彩虹
我就說那我可能只能唱動力火車版的
他們說我是五月天版的
因為動力火車應該也是唱不上去
媽的
我聲音一整個就是man啊!
嗚~~~

喔....我下禮拜要跟李玖哲約會去
連約個兩天喔
還有人家也要ㄧ起去
但是我想看的是小崔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