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從曼谷回來
首先要謝謝去機場載我回家的人喔
他說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是他去載我的 不然會被機車
所以我就不說他的名字啦
反正真的很謝謝他喔

到曼谷的第一件事......是傳簡訊給我妹 問阿福有沒有勝投(笑)
其實到曼谷已經很晚了
不過我跟珈玟還是去Baiyoke Hotel喝點小酒
夜景還不錯啦
酒也還OK

第二天大概11點到Impact國際會議中心跟凱菲會合領證件
下午去逛了四面佛旁邊的百貨公司
買了一堆的曼谷包
晚上吃飯店外面的炭烤當晚餐
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滿勇敢的
也不知道食物有沒有細菌之類的
就這樣給它吃下去了

第三天去了臥佛寺跟大皇宮
真的會中暑
超熱的
而且一點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最後還是到伊勢丹去逛街了(笑)
晚上跑去很大的夜市逛街
那個夜市我們走了三個小時還沒逛完
真的是太大了>"<
腿快斷了
而且珈玟殺價殺的很開心喔

第四天去逛我最想逛的Emporium百貨公司
因為它裡面有愛瑪仕
呵呵呵呵
可是我沒買
好貴>"<
晚上去吃很好吃又很便宜的魚翅
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要不是人家介紹的話
我們根本不會注意到它

第五天就打包行李回台灣啦

我覺得曼谷很像台灣
就吃比較便宜吧
其他都還好
到底是誰騙我泰國物價很便宜的!!!
它大概只有曼谷包便宜吧!
而且這次都嘛買禮物送人
我自己只買了一個Morgan的包包
嗚 我的愛瑪仕還是沒買到

還有我覺得泰國真的有鬼ㄟ
那個飯店的床真的是有問題
躺下去就不醒人事
真想搬回家
超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