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下班 就去台中啦
因為福老闆禮拜日先發嘛
就下去給他加個油囉
不過 最後居然給我下大雨延賽
真機車

我先到中壢去找小名
是他開車載我下去台中的
我們大概跟阿凱同時到吧
就先去吃飯囉
晚上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跑去買骰子跟10瓶玫瑰紅來廝殺
先是玩激爆骰子樂 再玩吹牛
我禮拜六的賭運還滿好的耶
沒什麼輸到
呵呵呵 
不過 小名還真的不太會喝酒
阿凱就很厲害

禮拜日下大雨啦
所以跑去唱KTV
唱到四點多的時候
確定會停賽
又轉移陣地到水舞饌去
泰山跟泰山嫂也去啦
我跟喵是在等阿福做完重訓
反正晚餐是跟阿福一起吃的
他真的很機車
一直機車我
可惡......還被抓到我的死穴
你等著吧!! 下次見面 這個不會是我的死穴的
不過 看在阿福今天很開心的份上
先小讓他一回吧
下次在double機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