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很懶的人

懶的交朋友
懶的Social
懶的出門
懶的解釋
懶的讓人了解我

交新朋友 很累
因為要了解對方 也要讓對方了解自己
通常除非必要
不然真的懶的social
我覺得不同tone的人
也沒必要深交
雖然好朋友大多都是長期的相處得來的
可是....我還是很懶

同樣 被誤解的時候
我也懶的解釋
反正 我覺得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的話
你就會了解我
我也不需要跟你解釋什麼
而不了解我的人
我又何必浪費時間跟你說話
再難聽的都被說過了
現在已經免疫了
隨便你們說 隨便你們想
我不痛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