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約.....
感覺是一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詞
在這次要去曼谷時
我才真正的發現
"我被工作制約了"

以前的我 到處流浪去
通常都是機票買了 護照 現金 信用卡帶了
我就出國去了
有車的時候
也是證件帶一帶 車子開了常跑的兩三天不見人影

回來工作後 
發現 真的 越來越放不下
會一直擔心在我出國的幾天
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萬一公司聯絡不到我怎麼辦?!
根本放心不下
這一點都不像我
一點都不像國外長大的我

我自認我是個可以把公事跟私事分的很開的人
說我雙面人也好
說我做作都好
我在朋友前跟在學生面前是不一樣的人
可是 現在的我
卻讓工作漸漸的取代私人生活

或許這是成長的一種
但這真的是好的嗎?

我要重回我那到處流浪的生活!!!
I am not going to ruin my life like this!


-----------------------------------------------------------------------------------------------

我似乎也被你制約了
而你
也被我制約了嗎?

被你制約後的我
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我?
而被我制約後的你
又會是個怎麼樣的你?

我期待見到被制約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