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怡靜在Cyworld跟娃娃在無名寫的有關怡靜跟壯丁的事
覺得怡靜真的很寶
壯丁也是
就像娃娃說的"甜蜜又好笑"!!

大家常跟怡靜開玩笑
說壯丁一定是眼睛瞎了 才要娶她
或是
再不減肥的話 壯丁不要娶她了
諸如此類的話

可是.......
真的
看到怡靜明年即將結婚
真的很替她高興
她終於找到她愛 而對方也愛她的人

之前常跟怡靜在說 
我們搞不好都會孤老一輩子
她覺得她不好看 所以沒有男人要她
我覺得我脾氣差 所以沒有男人可以忍受
現在看她幸福的模樣
真的很開心

即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的怡靜
妳一定要幸福喔!!!

認識七年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講電話嗎??
妳一直說"hot hot"
我一直糾正妳是"H.O.T. H.O.T."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笑)
在新光三越下面
妳看我 我看妳的懷疑"到底是不是這個人啊???"

現在想起之前的種種
真的是一邊笑一邊掉眼淚

笑的是 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同甘共苦的精神
相處時的歡樂
哭的是 大家創辦後援會的辛苦
中間也經歷許多恩恩怨怨
意見不合而吵架
理念不和而離開

一切的一切
都是值得回憶再回憶的過去

我曾經想過 如果沒有H.O.T.
我們就不會認識
那現在的我 會是如何?!
我無法想像
因為這麼多年來
大家就好像是彼此生活中的一部份
好像少了誰都不對

所以由衷的感謝H.O.T.
因為他們 讓我遇見了妳們

妳們要好好的追尋自己想要的
因為我希望所有的姐妹們都能夠幸福
我真的很愛妳們~~~

怡靜跟壯丁


小小津跟QQ



文暎跟Yuri


屁妹跟人家


叮噹跟阿花


保濕跟BOBO


娃娃


小婷


小楓


KIMI





立閎


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