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是的,我忍不住的又染了頭髮
看的出來染的是什麼色嗎??


是有點紫紅色感覺的顏色
乍看之下會是黑色的
但是在燈光下
他會是紫紅色的唷


是個我滿喜歡的顏色
其實本來是想染橘紅色
但怕顏色一次太跳
有人無法接受.....
 
配合新髮色
今天還上了之前美玲跟藍儀送我的生日禮物--M.A.C眼影
 


就是他啦~~~
很低調奢華的金棕色

底層有先用小亮片銀色打底
再上M.A.C的眼影
還有棕色眼線

我真的好喜歡大地色系啊!!!


黑眼圈有點重是............
最近沉迷在Gmarket這個無底洞中
周遭很多人也被我推坑了
嘿嘿嘿

等完購收到物品之後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