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出發到新竹去
晚上住在凱撒飯店
教育展是從下午四點到九點
結束後 我跟阿SO CINDY到PIG & WISTLE去喝東西
看到一堆學校代表
工作看到他們 下班後還要看到他們
就覺得有點煩 苦笑
禮拜五中午坐火車到台中長榮桂冠
我到了台中 居然沒去買太陽餅
唉 根本沒時間 超趕的
九點結束到就直奔高雄了
到高雄京城飯店都已經12點了
累都累死了 本來還想去六合夜市了
腿都站到快斷了
到飯店後 就鳥獸散 回去睡覺了
今天的教育展是11點開始到下午五點的
而且今天的學生家長都超怪的
問一堆怪問題 真想打死他們
突然發現 做這份工作 真的可以培養我的耐力
明年要換工作的話 到科技公司做客服啊 業務是絕對沒問題的
還好教育展半年一次
不然的話 真的會累死
不過 我覺得這真的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習機會啦
下禮拜上班後 直接就可以開始諮詢了
 
 
 
 
 
禮拜三跟雅芬 燕霜她們出去
本來是只有我 燕霜 雅芬 毓翎 阿南的
後來因為在打電話約同學會的事
就把仁鈞也叫來了
他變的超痞的啦
後來 為了要在領事館打折 就把楊志偉跟洪煉祥也叫來
還順便打電話去台南魯一下顏浩
他居然在跟隊員打麻將啦
受不了ㄋㄟ
燕霜說她要去跟一週刊跟蘋果報料
我硬ㄠ他說我要看阿福啦
他說他不熟
我說不管 那你叫陽森 陽東益去約 反正他們都是陽家班的
他說好啦好啦 約不到的話就沒辦法了
我說 沒有阿福的話 隨便一個興農的都好啦
他說 ㄟㄟ 妳到底是來參加我婚禮的 還是來看球員的
我說 去看球員啊 你的婚禮只是順便的
我們還問他說是要在哪辦
他說在他家樓下辦流水席
我們大家都同意 因為這樣可以玩的更瘋
他別想輕易的逃過
我還跟他說 叫他到時候把喜帖放在我們家
這樣他就可以省郵票錢了
他說 喔 對厚 我都沒想到耶!!! 我到時候就打電話叫他們去找劉媽媽拿就好了啊
我說 對呀 看吧 我對你很好吧 那你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他就一直笑
還沒領薪水 就已經要包一個紅包出去了
真是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