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教育展是回去幫忙的
在離職前就答應老闆了
免不了還是巡迴演出了
還好這次新竹沒有展出
不然的話應該就是會累死
我第一次站教育展站到起水泡
瑪姬也是
可能是太久沒上班的關係?!

這次幫的是Bristol
是Emma來
這次是第幾次的合作了.....
被Lancaster Adrian說我為什麼要拒絕他們
而去幫Bristol
呵呵呵
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其實我想老闆他們也不會讓我幫Lancaster吧
都已經是離職的員工怎麼會讓我去幫大校呢?!

在台中場次的時候
跟Surrey的Lucy聊了一下
她不知道我已經辭職了
還跟我說明年三月見
我還以為Adrian會跟她說
結果.....連Adrian都不知道我離職的事情
嗯嗯
我記得我離職前有Skype給他的呀
他說他沒收到
他很失望因為他以為以我們的交情
我會先通知他
沒想到他居然是從Lucy那裡得知的
anyway......
他覺得我明年會回公司工作
會嗎?!?!
我自己都不確定
Jenny跟Rich有再問過我
但我也沒給個答案
凱說我不是這麼好講話的人不會輕易的答應回去工作
好像也是喔.....

未來的事很難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