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典存 尚傑還有他女朋友
我們四個一起去中山北路吃陶板屋
呵呵呵
讓典存破財了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等我第一個月的薪水吧!!!
我會請大家吃飯的!!!
尚傑 放心啦 我一定會在你當兵前找到工作 請你的
陶板屋還OK啦 
冷月紫米好好吃喔!!
本來應該是要再去看電影的
但是 我今天有面試 還有翻譯的東西要弄
只好跟典存說抱歉啦
每次跟他們出去啊 
都會知道一些店裡的秘辛
加上 昨天下午有回店裡和欣怡跟永杰聊了一下
就覺得 唉......不知道怎麼說啦
我想 這個真的是經營者的問題吧
員工的流動率這麼的高
店裡真的是該檢討一下了

而且還知道了機車鬼的事
真的是機車鬼耶!!!
整個怒啦
媽的 看我下次跟陳師傅去找機車鬼時
我會不會擺死臉給他看
反正老娘脾氣差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我又不怕在陳師傅面前給他難看
是他比較害怕吧?!
我就是脾氣差 我就是任性 怎樣!!
機八死了!!!
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