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面試 一堆的面試
想說混一下都不行
電話電話 一堆的電話
接到手軟了啦!!
 
早上還被日文嚇醒
一大早打來用日文叫我去面試
哇咧~~~整個醒過來
我要來去惡補一下日文了
整個只聽的懂他叫我去面試跟地點時間
連公司名字都沒抓到 真糟
小漣叫我去華碩應徵
美枝叫我去創見應徵
陳師父說我適合作業務或人事
我應該比較適合耍心機的工作吧?! 呵呵
要跟人家低聲下氣我好像做不到ㄋㄟ
師傅說所以要去學習 訓練一下脾氣
我想也是 不過 跟人家談生意談到翻桌就不好了吧?!
 
哎喲 好煩喔! 工作真難
不是工作難找 而是 選擇很難
搞不清楚自己想幹嘛
大家說 大家說........
但是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日商? 美商? 科技? 金融? 媒體?
暈~~~@@
真不想選擇!
大人真是麻煩 要做的事好多 要考慮的事也好多
真累人!!!
 
陳師傅說啊 科技業的話啊 比較快找到男朋友說
師傅啊 我知道你在等我的第一份薪水 要我辦桌啦
我也知道你很想趕快把我嫁出去啦
好啦 我會努力啦 辦個三桌是吧?!
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 也要找的到三桌的人吧
難道你要連偉洲都叫來嗎?!
那要不要連阿泰一起啊?!
 
接電話接到手軟中 不要在叫我去面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