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史帝夫、孝儀、麥可去216巷那邊喝茶
好啦....本來應該是去喝酒的
但是我想說我已經連續喝四天了
所以臨時改喝茶
史帝夫說他滿心期待這個可以喝酒的機會
居然就被我破壞了
歐....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就已經喝了好多天了ㄇㄟ
想說今天不要喝
但我錯了
應該還是去喝的
嗚嗚嗚
因為沒喝酒
也是那麼晚才回家

反正四個人在一起就是閒聊
一樣啦
又是被攻擊
麥可總算說了一句公道話
嗚嗚嗚
麥可你是懂我的!!!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會弄巧成拙的嘛

不過在捷運上
孝儀聽我說了之後
下的結論更令我哭笑不得
該說是中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