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冒著風雨
五朵花大集合到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幫圓仔花慶生
一品花雕雞~~~真的很好吃
而且店員很好笑
端上來還說不可以打開蓋子
要讓它悶一下
這樣酒味才不會很重
Stacy說:可是我們想要酒味重一點ㄋㄟ
所以我們還是有偷偷的打開
但是馬上就被店員發現了

Stacy她們送了我妹一件衣服
Stacy去買的時候
還馬上打電話給我說:我看到一件衣服,上面有寫妳妹的名字耶
我想什麼鬼啊
原來是一整個就是我妹會喜歡的style



難得五朵花集合
而且親愛的還趕著要去看NEWS的演唱會
所以吃飯、慶生
動作很迅速
而且我覺得啊
大家的生日願望好像都差不多耶
不外乎就是希望大家感情很好啦
大家平安健康啦
雖然說平安就是福
但是每年都一樣
很不新奇耶
我明年要來換一個新一點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