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終於寫完了 
雖然是硬逼出來的 
最後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但是 反正就是交了啦!!
謝謝GINNY幫我交喔!!! 
別忘了等妳回來 我要請妳去吃麻辣鍋的說
還有 感謝妳幫我們BRUNEL的大家處理海運的事!! 
真是辛苦了

這禮拜要開始玩了
不知道要不要開始找工作
不知道找到會不會做
因為想去日本
但是 可能是大家都看不下去我在當米蟲吧?!
一堆人在幫我介紹工作
那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少奶奶"這個工作啊?!
我最想做的就是這個耶!
反正 履歷會先寄一些出去
面試也會去啦
但是但是 要不要做在於我啦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真不知道是該希望找到工作 留在台灣好?!
還是找不到工作 去日本好啊?!
反正 回來的意義已不在
去哪都無所謂囉
呃 那我到底幹嘛回來啊?
機ㄟ 在倫敦找工作就好啊! 靠
害我還得寫中文履歷表 機車死了!!!
用爛爛的中文寫 寫不出來啦 煩死了
寫個中文自傳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死了不少腦細胞
寫日文履歷也沒那麼難啊 真夭壽!!

嗯 被陳師傅罵說我回來沒有馬上去找他
反正禮拜三"奉旨"去看他
不然真的會被罵死
下午應該會跟于絜去喝個下午茶吧
靜禮拜三要去韓國啦
那禮拜五姐妹們的聚會她就不能來了耶
又少一個 真是難湊齊耶!!!
可能10月中會和奇米去日本一趟吧
要禮物的 在E給我吧 
想去找一下學校 看有啥好唸的 順便看看有沒有工作
去日本工作也不錯吧?!
再說再說啦~~~
反正 去哪都OK 對我來說都一樣

今天還受到嚴重打擊
被鴻長的說我看起來比他老
明明他就比我大 同一屆的啊
是髮型問題嗎? 還是服裝? 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