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新莊看興農對兄弟的補賽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精采了!!!
而且 看棒球比我看籃球還HIGH耶!!
第一次加油加到這麼累啦
而且 算兄弟倒楣啦
變成我的出氣筒!!
整個把不滿的老鼠怨全部出在兄弟上啊
九局下逆轉的讚!!!
張泰山的全壘打 真的是把士氣整個帶上來!!
雖然許國隆被三振 
但是接下來的黃忠義 羅松永表現的都很好
我還以為曾揚岳打出的是全壘打咧
結果被接殺 可惜!
火哥張建銘的三壘安打也讚
最後還被張家浩打出一個再見安打
整個帥啊!
今天的勝利打點加上今年第一個單場MVP
今天的比賽真的是太帥了
加油到我沒聲音了啦
手還酸的要死
阿福今天前半場的表現都很好
不過第六局的兩個觸身球 唉.....
受傷剛好的關係吧
這個禮拜對統一的三連戰
這樣我不知道要幫誰加油啦!
我希望顏浩投的好啊
但是我還是希望興農贏球啊
我看叫顏浩跳個槽如何啊?!
不然這樣我很為難ㄋㄟ
而且 從小到大沒發現顏浩的眼睛 怎麼這麼小啊?!
電視上訪問他 都看不到他眼睛了啦


今天去內湖的科技公司跟民權東路的日商應徵
應該都會上吧
明天還有三個日商公司
大英國協的老闆也叫我禮拜四去面試 回去當顧問
嗯 還沒決定啦
反正明後天面試完再決定吧
下午有回去找陳師傅啦
他還是建議我去科技公司
學的會比較多吧
我想也是啦 
但還是考慮一下吧
薪水都還不錯啦 
反正就再看看囉
我又不急 慢慢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