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可能是因為在準備辦國小同學會的事
還有顏浩要結婚的關係吧
所以國小同學們就又聯絡了起來
也不是說平常沒有在聯絡啦 
就最近比較常聯絡罷了

顏浩12月要結婚 
呂紹強1月也要結婚了
哇咧 怎麼大家都要結婚了啊?!
我 我 我 我還在幹嘛呀我?!
嗚嗚嗚 我靠大家介紹男朋友給我了啦!


年紀越大越有感觸
發現小時候的同學 朋友
才是最單純 最能了解彼此的
也才是最沒有所謂的虛偽與猜忌
國小同學聚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笑聲不斷
什麼都可以說 什麼都可以聊
興農二連霸那天在領事館喝茶聊天
吵到領事館的工作人員應該很想把我們趕出去吧
還好有洪煉祥在 不然厚 我們只能去淡水河堤邊坐啦
前幾天和顏浩聊天 莫名奇妙的也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也不知道怎麼會聊那麼久
除了我一直在魯他說我要看阿甘 叫他介紹男朋友給我以外
從同學會 同學們的近況與感情生活 我的愛管閒事 一直聊到棒球 聊到簽賭案
我們兩個還很白痴的說"我們現在電話會不會被監聽啊?"
(o.s.顏浩應該是"剉ㄟ膽"吧?! 呵呵呵 好啦 下次不要聊這種敏感話題!)
總覺得反正什麼都可以說 隨便說也沒關係
耍白痴也不會被說是花痴
(o.s.顏浩也很白痴好不好!沒想到球員個個都是鬼打牆 得了失心瘋 本來還以為只有興農咧 原來...我錯了) 
聊天打屁也不會被說是浪費時間
講心事也有人傾聽 
煩惱時也有人幫忙給主意
傷心時也有人陪著哭
生氣時也有人幫忙著罵
高興時也有人一起笑
雖然少聯絡 但是 大家總是會在最需要的時刻現身
這大概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複雜的環境裡 只有在面對小時候同學時 才能出現的單純
有這樣的朋友 有這樣的情誼
這才是真正的一輩子的純純的友誼吧!
不管是有男朋友的 有女朋友的 結婚的 要結婚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