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無名的某篇網誌刪掉了
刪掉了 也等於過去了
過去了 也等於釋懷了
反正 不過就是一個路人甲嘛

今天收到澳洲凱莉的email
回來台灣後 就很少在寫mail
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是每天都要寄各10幾20封去給學校 學生
實在是寫到煩了
唉 我會努力寫的啦
不然又要被念了 嘆

凱莉說阿甘是カレー肌肉男
有ㄇㄟ?? 他算好的唄
珈玟說我眼光怪怪的
都喜歡很奇怪的人
重點是......雖然我反駁了
但是 好像是真的ㄋㄟ
我喜歡的人都怪怪的
BUT BUT 阿甘哪有怪啊 
他只是悶了點ㄇㄟ
幹嘛說他怪啊

今天晚上最後諮詢的學生啊
她是兄弟的球迷ㄋㄟ
她喜歡恰恰啦
先澄清一點 我是很專業的 我們是先討論完學校才講到棒球的
她人還不錯啦 
只是 很奇怪ㄋㄟ
為什麼我只要一說我喜歡的是阿甘 
她也是很疑惑的說"為什麼妳會喜歡阿甘啊?他那麼悶"
ㄟㄟㄟ 喜歡又沒有理由
阿甘也只是害羞了點ㄇㄟ 幹嘛講的一副好像他是怪咖一樣啊
哎喲 反正第一次遇到學生也看棒球的耶
呵呵呵 下次會不會遇到其他隊的Fan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