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去排興農下午兩點的簽名會
很久沒有這麼瘋狂過了說 笑
最後一次跟明星/球星有近距離的活動大概是三四年前了吧
印象中最後一次是Coming Century在西門町的握手會
之後就沒什麼追星 參加活動了
一方面是懶啦 另一方面是...我老了 跑不動了啦

今天下午在FORD的簽名會
有紅猴 阿甘 阿福 酷龍 神捕跟歐伊歐
我們排到71 72號
有送一個福特的紀念球
今天歐伊歐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後來看到報紙才知道他牙痛 不能笑
不是心情不好啦 
他人還是超好的
昨天做送給他們的卡片做到五點
不是只送他們 是送給整隊
我們很有創意的做了六張卡片送他們六個
但是六張合起來是一大張給興農全部人的
阿妤拿光芒給他們簽 我是拿六顆棒球給他們簽
阿妤先拿光芒給他們簽 簽完後再拿卡片給他們
還跟他們說是每個人一張 但是六張合起來是全體球員的
紅猴是第一個簽名的
他真的是帥到翻過去
阿妤跟他說卡片的事
他超好笑的說"一個人一張喔? 要拼起來喔?"
阿妤就跟他說 "對呀"
他就"喔 好 謝謝"
他拿到卡片的時候還先偷看一下 找不到地方放
工作人員說要先幫他收 他還依依不捨的一直望著那張卡片
第二個是阿福
挖哩咧 阿福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阿妤跟他說一樣的話
阿福回答"要拼起來喔? 不要! 我為什麼要?"
哇咧 阿妤傻眼 我也傻眼 紅猴笑到不行
我心裡OS"阿福 你 你 你真的是很冷ㄋㄟ 不要的話還我 我拿給別人拼"
阿妤的反應也快 她應他"拜託啦 求求你啦 拼一下啦"
阿福跟紅猴一直笑一直笑~~~~
我拿球給阿福簽的時候 他還在看他的卡片內容
他看到我在等他 他又一直笑 我忍不住的跟他說"阿福 你....真的很冷ㄋㄟ"
他又狂笑中 還跟他握了手說
(他跟紅猴今天心情很好 HIGH到一個不行 我們又提供很多的樂趣給他們笑吧?!)
第三個是神捕小葉 
在他幫阿妤簽完名後 他也看起他的卡片 
我的右手拿了棒球舉在他面前 我又不好意思催他
他看了一直笑 超可愛的!! (心想 他應該是看到我寫他QOO的事吧?!)
後來看到我在等他 他就說"不好意思"
馬上幫我簽名 簽完還我的時候 還跟我說謝謝ㄋㄟ
真是有禮貌的神捕 也順便握了個手啦
第四個 是我最愛的阿甘啦 呵呵呵
阿甘也在看卡片 他超酷的啦 都不笑開懷點
他看到我跟神捕結束後 他才把卡片收起來放在旁邊 幫我簽名
帥到不行的指叉王子!!! 我對王子真的沒有抗拒能力ㄋㄟ(例如 光一王子)
他幫我簽名的時候 看不出來心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面無表情
心裡OS"阿甘 阿也笑一下ㄇㄟ 笑起來比較帥啦 而且你面無表情我又不會怕 因為我也面無表情啊!"
簽完後 他把球還我 我跟他說謝謝 他有對我微笑啦
我就把左手伸出去要跟他握手 他也很配合的跟我握一下
但是 但是 但是 人家的手滑掉了啦 嗚嗚嗚
握是有握到啦 但是 沒有握的很扎實 超難過的 
可能我的難過跟驚訝SHOW在臉上吧
他用他的愛睡眼看著我 似乎在問"耐ㄟ安ㄋㄟ? 妳還要不要握一次啊???"
因為後面很多人 所以我忍痛的再一次跟他說謝謝 就往酷龍走去了
酷龍...跟前面的四個人一樣 都在看卡片
因為臨時找不到空白的球 他就等了我一下
我找到後 迅速的拿給他 他也把卡片放旁邊 幫我簽名
平易近人的酷龍 幫我簽完名後 對我一笑的說謝謝
突然發現 酷龍的臉 好小 好小 喔
最後一個是歐伊歐
他可能真的是牙痛吧 所以比較面無表情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因為 我又找不到空白球給他簽 
他也是等我 簽完後 還跟我微笑著說謝謝 
嗚 從酷龍開始我就手忙腳亂了 
前面紅猴 阿福 神捕 我都很正常啊
一定是阿甘啦 跟他握完手後 整個小鹿亂撞說
酷龍 歐伊歐 我下次表現會正常點的啦

他們人真的很好 而且每個人看到我們做的卡片 都一直的笑 還看到忘記幫下一個人簽
還跟我們說謝謝 希望他們會喜歡卡片啦
其實 心裡有在懷疑說 他們會不會一上車就開始拼卡片啊?
因為紅猴跟阿福超想玩的感覺
雖然阿福給我說不要拼 (阿福 你真是夠了!! 親身經歷到阿福的冷)
他們要去中壢的時候 我看到傳說中阿甘的小白車了
而且真的是 一看就知道是他的車耶
宣推跟阿甘兩個人是開阿甘的車去的
其他人是坐大巴

今天還遇到一個福特的工作人員喔
他人好好喔 我們簽完名在外面收東西
他就過來問說"有簽到嗎? 喜歡誰?"
阿妤說她喜歡紅猴 我說我喜歡阿甘
他就說"兩個都不錯啊"
因為他一直走進走出的 阿妤就說為什麼他可以走進走出
他才說他是工作人員 阿妤就說"是喔? 那你可不可以幫我照相?"
他說"那早知道 我就帶妳們上去跟他們合照啊!!"
過了一會 他又走過來說"送妳們一個東西 要收好喔 不要給別人看到"
他送我們一個放棒球的塑膠盒子
人好好喔!! 我們一直跟他說謝謝 
覺得我們超LUCKY的 每次都會遇到好人 貴人
追HOT的時候 有梁哥 韓哥 大頭哥 牛哥和小黑哥
追V6時有寶哥他們
宏國時期有志彥
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而且 喜歡的明星 球員 人都超好的 也很愛搞笑

啊~~~~~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禮拜一有精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