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從日本回來 這次去的真的很趕
上禮拜二下午決定好工作 馬上訂機票 禮拜三中午就飛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東京
該玩的也都玩過了 不該去的地方也都去過了
這次算是帶KIMI去玩的吧 笑 被KIMI賺到!!
けいと的工作很忙 所以她沒什麼空作陪 只陪了我們去渋谷
おかあさん和ねぇねぇ陪了我們去比較多地方
其實我都去了三次了 地鐵什麼的也都會坐啦
但是お母さん還是不放心
怕我們迷路 或許帶隻手機會好一點吧?!
 
禮拜四一天都在渋谷晃
買了不少東西 去了AYU的店
喔 對了 還去了V6博物館 笑
還在街頭看到KID君的廣告說
沒想到他最近這麼的有人氣
禮拜五去DISNEY LAND玩
第一次去也是去DISNEY LAND
去年去的時候是去DISNEY SEA
我還是覺得DISNEY LAND比較好玩說
而且 日本是怎麼了?! 到處都是型男
連高中生小弟弟們都帥到一個不行
下次叫けいと 美穂 マリア介紹一個給我好了
禮拜六ねぇねぇ陪我們去原宿和表參道
ねぇねぇ超厲害的 走很久都不會累耶!
之後去高田馬場ねぇねぇ家 我還沒去過耶
她跟まちゃちゃ養了九隻貓 傻眼
けいと家也才五隻貓而已
真是一堆愛貓人士
晚上KID君帶我 KIMI ねぇねぇ けいと去新木場的CLUB
這時候才知道 KID君是有多麼的有名
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我們一行11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進去了
一邊走的同時 所有的人都在看著KID君
還有很多人一直來跟他握手
女生則是一直說他超帥的
去年認識他的時候是因為他跟マリア在交往
只知道他是個K1選手 對マリア很好 也很照顧海鈴
對我們這些マリア的朋友也很照顧 像個大哥哥一樣
今年七月結婚 我沒有辦法去 残念
反正 沒想到他現在這麼的有名
路上走到哪都是他的廣告 雜誌封面也都是他
比マリア還有名!
之後 到渋谷的PUB和マリア 美穂會合
マリア和美穂都超HIGH的 死命抱我
在跳舞的時候 マリアHIGH到一個不行
又來抱我說 很久沒看到我 很想我 還被偷襲到一個吻
不過 最讓她嚇到的是我的日文說的很好
因為每次和她都是說英文嘛
而且因為我這次去的太趕了 她和KID君很多行程都安排好了
禮拜日他們要去大阪三天 到禮拜三才回來
所以又見不到囉 我還沒看過她們的小孩耶!
她一直叫我還要再去 她會打電話給我的 還說要來台灣玩
都兩個小孩子的媽了 還像個小孩一樣 笑
禮拜日晚上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ねぇねぇ まちゃちゃ 広君 美穂都來了
にパパ おばちゃんま去參加朋友小孩的婚禮 所以沒來
禮拜一跟けいと 美穂去渋谷和原宿
去AYU的店幫高凱文買衣服 自己當然也買了啦
去原宿的JOHNNYS專賣店買東西
我買了KINKI的東西給小鈺 當她的生日禮物囉
11/16KINKI H ALBUM ON SALE
けいと要寄初回盤來給我
過幾天要去買F4的CD給她和美穗
兩個人現在一個是迷仔仔 一個迷言承旭
ANYWAY 禮拜二去台場 看到頭文字D的拍攝車耶
剛好TOYOTA在VEUNSFONT做展覽
就去看了 VEUNSFONT也做的很美說
還去參觀了富士電視台
残念 當天沒有任何節目收錄
隔天是TOKIO的節目收錄
嗯 這次也沒看到松岡君
他電話又換了啦 けいと和美穂最近也都沒有遇到他
之後還到汐留的日本電視台去
禮拜三就準備回台灣囉
ねぇねぇ超好的 那天請假 一大早去明治神宮幫我們買戀愛御守
還買了KINKI的東西給我 買KAT-TUN的送KIMI
而且 我擺了一個大烏龍
我居然沒發現呂小姐幫我訂錯機票
我們是禮拜四的飛機回台灣 汗
還好那天不是滿機 不然.......
又要被まちゃちゃ說我是笨蛋了啦!
 
HOWEVER 這次去日本真的不錯
嗯 其實每次去都不錯
以後要一年去一次 明年年底還要再去一次
想去看KINKI演唱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