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24跟老爸工廠的員工一起去員工旅行
今年是去澎湖
大概只有25個人去吧
第一天到澎湖的時候 其實天氣不是很好
風超大的 雨倒是還好啦
第一天都在走路 走到好累唷
而且根本變成瘋女18年的女主角
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早上就去吉貝島 天氣也很好喔
好到珮瀅像隻煮熟的蝦子
我就還好 沒什麼黑到
就兩腿被曬傷 希望它們會由紅轉黑啦
我要變黑一點啦!!!!
不過 手就就沒什麼變啦
可能有黑一點吧?!
早上去抱墩抓魚跟騎摩托車環島
當然不是我騎啦 我只有給人家載的份啦
不過 我居然因為身體不適 沒有去玩水上活動!!
我的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下午有出海去海釣啦
哇 原來我這沒耐心的人 也是會釣魚的
而且 一堆人吐的一蹋糊塗是怎樣啊?!
風浪又沒有很大!
晚上在BBQ 我只能說 工廠的人 不是酒鬼就是瘋子
我們居然喝了27支的台啤
真的是酒鬼啦!!!!
我想今年的尾牙我還是要小躲一下好了
不然抱馬桶事件可能會再度發生
第三天在馬公市區逛一天
去了天后宮 四眼井啦
還不錯玩啦
不過吉貝真的很漂亮說
下次去一下望安跟七美好了
 
澎湖的天空很美喔! 天很藍 海也很藍
跟男人去的FEELING應該會不錯吧
不過 我的論文還沒寫完ㄋㄟ
天啊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