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倫敦地牢London Dungeon玩
是Hank帶我們進去的
真是謝謝他 也謝謝小欣做陪啦
明明去過了 還是陪我跟Di再去了一次
但 我的重點是
為什麼去過了 還是被嚇的一踏糊塗?!
反觀我這個沒去過的人 像是沒事一樣
Di應該快被嚇暈了吧
出來之後 去China Town吃飲茶
又吃到會讓人幸福的飲茶了
之後 厲害的我們 居然在Leister Square照了一百多張的相
真是佩服我們吶
而且!! 我終於找到會玩骰盅的人了!!!!!!
這邊都沒人陪我玩
好不容易找到伴 開心!!
還約好等我跟小欣的論文寫到6000字
要一起再去吃飯 然後玩骰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