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就是這樣開始的,愛他

愛他 每天早晨打電話挖起熟睡中的我 賊賊的問: 是不是又偷夢到我 不肯醒來啊?
愛他 穿著花圍群 戴頂手帕折的廚師帽 一手拿鏟 一手拿鍋 神氣的問: 小姐 今天要點什麼菜?
愛他 一會兒辦鬼臉 一會兒學猩猩走路 一會兒搥胸頓足 含淚無辜的問: 還在生氣啊?
愛他 明明原諒我的小鼻子小眼睛了 還要故意收手抱胸 坐在地上 嘟著嘴問: 還不過來安慰我啊?
愛他 一邊用溫熱的手努力搓著我的腳丫子 一邊不停的對著我冰冷的手哈出暖暖的氣 頑皮的問: 你是不是白蛇轉世 冷血動物啊?
愛他 沒來由的抱著一大束我最愛的香水百合 無預警的來到我家叫門 裝模作樣的問: 是不是有人叫PIZZA啊?
愛他 偷偷摸摸的藏面鏡子在身後 然後神秘兮兮的問: 你知不知道以後我要娶怎樣的老婆啊?
愛他 每天深夜臨睡前 打電話來道晚安 壞壞的問: 你不來哄我睡啊?

幸福的一天就是這樣度過的
從他賊賊的 神氣的 無辜的 嘟嘴的 頑皮的 裝模作樣的 神秘的 壞壞的話語中 愛他.........
愛他 總是認真的問: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