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崔瀚克同學跟張文蘭同學也要離開了
嗚嗚嗚
真的感傷
然後方塊酥過個兩天也要去Birmingham報到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昨天被ㄧ個人嚇到
就是謝孟勳先生
前天晚上從Exeter回來
昨天就來探望我了
真是感動
不過他昨天下午就回台南了啦
所以沒機會讓我請他吃飯
真是可惜
不過他9月中還要上來
等上來再說吧
(但我想我會很忙,一直忙到你要去Lancaster吧?!)


好,正經ㄧ點的來了

隨著崔瀚克跟文蘭的出發
也正式的代表我的這ㄧ年的cycle即將結束
辛苦了ㄧ年
終於解脫了!!!
但是,下ㄧ年度又要開始了
只是.........我目前的打算是做到這個cycle結束就好
因為我很想放假了
我很想休息了
我很想換一個工作領域試試自己的能力了
所以現在我已經開始看新的工作了
而且我的眾多學生們跟朋友們也都很積極的幫我介紹工作
真是謝謝大家

目前我的打算是做到11月底
然後12月中去英國玩個兩個月
再回來過農曆年
已經跟YoYo約好去北歐看極光了
感謝邱仁厚同學幫我們安排行程
也想去蘇格蘭玩
這個的話
應該、說不定、搞不好是跟Loughborough的兩位同學一起去
然後捷克的話
我要逼Ann陪我去
說不定可以讓謝孟勳插一下花
然後在英國流浪個兩個禮拜
還要去找Jeung跟Saj
唉唷~~~我ㄧ整個很忙碌

還有,珈玟一月底要結婚
所以我要回來當伴娘
這樣可能就會縮短假期吧
天啊~~~我好期待可以放假喔!

請大家祝福我找到新的好工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