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我看你要假多久!
就是在說你
不要ㄧ直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
以為大家都還把你當姐妹嗎?!
你不知道其實大家已經把你剔除在好友名單外了

人生一直都是在學習當中
我自己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對我來說
事情、問題都只有是非題
即便是選擇題
我都會讓它只有ㄧ跟二可以選擇
我常跟李崇鼎說做人不用太好
要自私ㄧ點
但是,你也太自私了吧!
你自私到已經不關心你週遭身邊的人了

說實話
我也很想學ㄧ下李崇鼎的個性
凡事不要跟朋友計較太多
不過你的所作所為
已經超出我的忍受範圍
好吧、那就是我小氣
這個課題我學不來

不要等到你身邊的朋友都已經一個個離開
你才開始覺悟
因為已經太晚了
你以為大家眼睛都是瞎的嗎?
你以為大家的心都是盲的嗎?
我們都有眼睛
我們都有心
我們會感受

人很堅強
可以治好所有的傷口
卻只有傷心是治不好的
現在我們的心已經被你傷害了
對你
我們已經沒有期待
如果你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
如果你還是不改變的話
我想,大家都會離你而去的
不要以為大家都有義務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不要以為大家會ㄧ直無止盡的付出
因為你已經不值得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