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是千面人
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著不同的演法
所以這樣說來
大家都是金馬獎的影帝影后耶!
因為大家都很會演
才可以把自己演的這麼出色

石宗仁跟我說
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印象是
【個性古怪還沒耐性,卻可以耐的住性子幫他介紹學校】
真是中肯的見解!

崔瀚克說他對我的第一眼印象是覺得我很可愛
(真不好意思)
認識之後覺得我很恰
恰恰的也滿可愛的

不熟的學生應該就覺得我很冷
看起來就ㄧ附難相處的樣子
之前馥瑋就不太敢跟我說話
因為她ㄧ直覺得我不好接近
後來熟了之後
才覺得我的外表跟個性根本不符

姐妹們的話
應該就覺得我是個很吵的人
呵~~~~~

五朵花的話
蝴蝶就ㄧ定覺得我很愛罵髒話
小菊花就覺得我是個可以把聖人搞瘋的人

哇~~~這樣我好像沒有很多面
只有分熟跟不熟ㄋ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