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娃再過沒幾個小時就要坐飛機離開台灣了
看到奇米留的言
整個就覺得難過

我們的保健師要出國了...
每次我們這一群人其中有哪個人這痛那痛
你都會打開你的保健盒
還有去宜蘭
我跟別人借打火機
你這不抽煙的人說有帶打火機
問你為什麼
你說怕我們忘了帶打火機

你就是這麼地貼心
處處為了大家在著想
我想大家實在一定捨不得你離開
真的很捨不得你...
有些話如果看著你說
怕會淚流不止
才會想到在塞握對你講
但希望你出國後
還是要想著我們~
如果真的很想我們
打開msn
或是看看大家一起去宜蘭拍的照片
再不然寂寞的時候
找找怡靜或是小楓
^^
你永遠會是大家的寶貝喔~~~

寶貝娃~~~
謝謝妳這一陣子都陪在我身邊
聽我靠北 給我意見
我們兩個都走冷酷路線
面對面 MSN 講電話
很多東西都無法說出口
總覺得妳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不論如何 妳知道我愛妳喲~~~
隨時隨地都要相信妳自己
妳值得最好的!!
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娃 貼心娃

等下無法去機場送妳
因為我怕我會哭啦
妳自己一個人到韓國小心點
有靜瓜跟小楓在那裏
應該也不太需要擔心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又瘦啦
已經是紙片人了
在瘦下去 要變什麼人?!
好好加油啊~~~
把妳的韓文練的跟我的日文一樣好
要乖乖喔

*************************************************** 



 寶貝Sof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