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一回來就直奔西門町
我和靜瓜先到魔法咖哩排隊等大家來
想說應該會等個很久之類的
才剛坐下來他們的等候椅那邊
五分鐘就說有位置了
ㄟ 給我裝校為喔!!
那就給我訂位就好了啊!!!

後來 人家 保濕 娃娃 球球 球弟 BoBo都來了
我覺得娃娃到韓國後
真的會變更瘦
因為 她幾乎是完全不能吃辣啊
魔法咖哩的微辣 她都覺得辣了
那.....她去韓國要怎麼辦?!
吃不辣的烏龍麵吧~~~~

之後大家轉移陣地到一元堂去
Kimi在那裡等我們
大家就在店裏面嬉鬧
而且 幹嘛一直講我的事啊!!!
吼 還有 什麼鬼一直說我"友情如糞土"啊!!!
超機車的啦!
看在娃娃要離開的份上
我不跟妳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