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人家跟我約好之後失約
也就是所謂的吃聲
當然我也不能說人家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吃聲王
我也常常都開空頭支票
說要約去哪去哪的
但最後都沒有約
也有時候是大家都約好了
但是我就是臨時不想去了
所以爽約 
不過,我還是會先告知對方的

與其說是失約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不照著我的計畫走
如果已經有安排好行程
不照著走的話
我會不開心、心情會不好
換言之,就是我掌控欲很強

還有
我不喜歡跟人家social
有時候覺得跟別人說話很累的時候
我就不想出門
或者是如果我心情已經不好了
我也會不想出門
我不想要把我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當然姐妹們除外
跟她們在一起令我很放鬆
因為她們實在太了解我了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知道我很孤僻
我很不喜歡交新朋友
因為我覺得要重新去認識、適應、了解一個人很累、很煩
所以我的朋友一直就只有這些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介紹新朋友給我
我答應後也常會放人家鴿子
因為我不想去了

最近心心念念的想年底去英國、挪威跟捷克
可是李優突然說她沒時間陪我去挪威
說實話,我當然是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都安排好假期
也都訂了機票
但是因為我的不爽
所以我就說了如果不去挪威的話
那我也不想去英國了
這樣對老謝跟李安有點不公平啦
因為她們應該是會跟我去捷克的
只是,這次去英國
最主要我就是想去挪威看極光
不然我幹嘛冬天去
我又不是瘋了

反正反正
我也不知道啦
一切到時候再說
真的不去挪威的話
我就去美國找馥瑋跟廖小任好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