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弟現在在等當兵
我妹在等10月底去代課
所以早上都會有人載我去捷運站坐捷運上班

我家下面有一個紅綠燈要100秒
最近太陽又很大
所以一變紅燈
就要等很久
我妹說她幾乎沒在這裡等過紅燈

我弟很聰明
就說那他要載我走上面的紅綠燈
因為這個紅綠燈只要等45秒
問題是過了這個紅綠燈後
下一個紅綠燈要等90秒
他想說應該沒那麼衰吧
因為基本上他也沒在那裡等過紅綠燈

但是不知道為何
不管是到哪個紅綠燈
他就一定會馬上變橘色然後變紅燈
屢試不爽
是有沒有這麼衰!??!?!
就是有....

我弟我妹就叫我紅燈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