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楓、人家、Kimi她們帶雄大三人去龍山寺跟101
我真的覺得他們來的時機很不對
硬是挑了個颱風天過來
哪裡都去不了
想上個陽明山
樹都被吹斷擋在路中間
但是風大雨大的
還是算了吧

他們從101的觀景台下來後就去In House喝一杯
我跟孝儀、Steve他們去吃完醬太郎之後
也去找他們
小楓跟我說遇到Jeff

這三個日本小男生真的超有禮貌的
因為早上我先送他們回飯店
他們看到我還一直跟我謝謝
真是有禮貌的小孩
Aki跟我說早上雄大去全家買便當吃
可是卻忘了拿筷子
所以用了類似梳子的東西吃
(我真的聽不懂Aki跟Takahito的日文單字,也聽不懂英文是啥= =)
雄大真是個好笑的咖

Takahito說我們人很好
因為我們每天這樣陪他們玩
還下雨
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哈,是我們不好意思吧
因為下雨哪裡都不能去

Aki是他們三個裡面英文算OK的
可能是他之前有去過紐西蘭唸英文吧
呵呵呵
看起來是個文靜的男孩

歐,在喝酒的時候
我們玩了【第一印象遊戲】
因為單聊天好像有點冷吧
題目有【誰看起來最花心】、【誰數學最好】、【誰最多人追】、【誰最S】....
還滿好笑的
沒想到Takahito是朝日大學法律系的
我錯怪他了
哈哈哈
因為看起來就笨蛋樣嗎?!?!
題目還有一個【誰最A】
他們都說是Takahito
理由是他是AV男優
很爆笑耶
一直到最後
Takahito還很認真的說【妳們不會全部當真吧??】
真的是太爆笑了
想也知道他開玩笑的
Aki是念網路工程的
他看起來就是個會唸書的小孩
但意外的算數最好的居然是Takahito
我們一致以為是Aki
雄大一看就是個....不聰明的小孩(噗)

隔天的行程都要隔天在看天氣做打算
唉.....
希望他們玩的開心
嗯.....應該是喝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