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奔Luxy趕領11點半的包廂
因為小楓的日本朋友來台灣玩
找我是因為我會日文
可以當翻譯

想說是喝酒
所以有找廖竟任
在出門前居然給我臨陣脫逃
不過最後還是有來啦
只是來一下下而已

小楓跟人家還有Yuri帶三個日本人去吃Luxy對面的港式飲茶
一個是雄大
是小楓之前在韓國唸書的朋友
一個是雄大的國中同學叫Aki
一個是雄大的高中同學叫Takahito
三個人真的都是嗨咖!
超好笑的
而且都是有禮貌的小弟弟
因為都才22歲= =

因為我不跳舞
所以只坐在那裡喝酒
廖竟任說如果他沒來的話
我不就要一個人坐在那很無聊
我說還好啦
反正夜店我本來就只喝酒的
而且廖竟任怎麼感覺又變瘦啊!!!!
因為當兵所以剪頭髮
有點妙的FU
不過他很累啦
所以一點就回去了

跟三個日本嗨咖聊天喝酒還滿妙的
而且雄大根本就是嗨到底= =
三點多還再問說下一攤要去哪
風大雨大的只好帶到隔壁錢櫃去唱了兩個小時的歌
韋韋也有帶她學妹來一下
整個很嗨的攤
只是沒什麼日文歌他們可以唱就是了

出來的時候天都亮了= =
我先送雄大他們回飯店
我在一路度辜回淡水

好久沒有這樣玩
真的是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