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莫名奇妙的一年又過了
11月的教育展又來了
從我第一年進公司
嗯,那時候還不算進公司
因為還沒正式上班就被叫去支援Brighton了
然後Brighton的阿伯又很喜歡我
便要我跟著他巡迴演出、全省跑透透
就這樣
在跟同事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
就參加了我第一次的站攤

隔年三月春季展
站了Brunel跟Westminster
因為是三月
所以還滿閒的
Brunel跟Westminster都又在倫敦
根本就是我的地盤
所以也沒什麼好準備的
隨便就上了戰場

年底的秋季展
被安排到名校--Bristol
心中竊喜
因為Bristol很硬
平均成績沒有80分以上
代表直接跟你說掰掰
而且Bristol也沒有台灣人最愛念的行銷
只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開的管理課程
一整個就是如魚得水啊

今年初的春季展
被安排站Bournemouth跟Royal Holloway
也還算不錯
因為Bournemouth排名不算好
有名的課程就是他的傳播跟飯店管理類
傳播IELTS沒有7分
對不起
差0.5分就念三個月的語言學校
所以......不難進,但是很難唸
Royal Holloway的話
屬於倫敦大學體系下面的
想去唸的就是衝著他是倫大
但是,他的課程也不多
也沒有行銷
所以也是很輕鬆

而這次......嘿嘿嘿
被安排到Lancaster
(好啦,我承認我有暗示希望可以站蘭卡啦)
雖然說他是名校
雖然說他課程很多
雖然說來問的人也會很多
但是但是.....
Adrian是這次的代表
一月初跟他合作的時候
相談甚歡啊
所以這次能站他的攤
還滿開心的
其實重點是....他是帥哥
而且這次也要跟著他巡迴演出、走遍全台
在忙碌之餘
能看著帥哥
也是令人開心的事之ㄧ

保佑我這次教育展會順順利利的~~~
讓我平安的過完這個年度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