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奧美集團下的21世紀公關面試
它是屬於高科技產品的公關公司
說實話
對於高科技產品
除了手機、NB我有興趣以外
其他都還好

今天去面試
先是考了一個100分鐘的考試
有中文、也有英文
英文的應該還OK吧
中文的就有點想死!!
我的中文真的是爛爆了!!!!!
我要去補中文

再來就是口試的部份了
問了好多
Jenny說他應該是想知道我的抗壓性的部份吧
所以才會問的很仔細

禮拜五以前會通知
但是薪水不會高於3萬5
所以我ㄧ整個很猶豫
真的......講錢很勢利
但是沒有錢
什麼都不行

在工作兩年後
才發現自己喜歡的工作
很不想輕易放棄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會想做跟媒體有關的工作
例如,公關、唱片業
但是燕霜說唱片業不好
她不建議
所以只剩公關可以選囉
而且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也是精品公關的部份
或許是一個夢想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朝著夢想前進
不想讓夢想成為幻想
或許,金錢跟夢想果然還是得選一個吧

能捨才能得
不捨不能得

夢想與現實
How to choos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