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開不完的會=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線上skype的會跟每個禮拜的週會
現在還有其他對外的公關
目前是我真的事情太多太忙太雜了
還沒有空來好好的規劃公關這一部份
等到8月底將手上的件完成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

我終於了解阿珍以前跟Rich開會的感覺了
一進去大概就是個3個小時跑不掉
都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講這麼久的
但換我之後
我終於了解了= =
現在就是在訓練我的膀胱跟開會的專注力吧
跟Rich開會真的是要花很多的腦力
被放出來的那一刻就會覺得【哇,我終於出來了!】
回到家就會覺得【天啊,今天是做了什麼事,怎麼這麼累!】
難怪老師說我只要上班時間有花足夠的腦力
晚上就會很好睡
現在真的都是這樣

所以in a way
也是有好處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