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跟我聯絡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爸住院的事情
其實本來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只是個盲腸炎
但是他拖太久了
所以有點細菌感染
8/1動的手術
8/6出院之後
在父親節那天他又去掛急診了
沒想到今年的父親節是在醫院過的= =
白血球數量一直降不下來
所以體溫過高
這一兩個禮拜都是醫院、公司、家裡三個地方跑
還好我妹不用上班
可以在醫院照顧他
不然真的會忙翻掉

之前我跟我妹都很擔心我爸細菌感染的事情
因為我爺爺在63歲的時候也是盲腸炎開刀
引發細菌感染就回去了
很怕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還好他最近打抗生素
有慢慢的在控制
哲宏也到醫院看他了解情況
是說一切都還好
所以應該沒什麼事
等抗生素打完後
在抽血檢查
確定白血球數有掉的話
就可以出院了
不過我們希望他這次可以多住幾天
確定沒事後再出院

盧ㄟ明明也開過盲腸炎啊
可是人家3天就出院了
我爸可以住到線再也有一個多禮拜了耶
這告訴我們
有病痛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千萬不要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